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洗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洗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年已經十歲了,我決定學做一些家務活,再也不當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帝”了。

  我走進了廚房,看見一盆沒洗過的碗。我自言自語地說:“我正愁沒家務活做呢!”說著,我就開始洗碗了。我先拿來一個浸過水的海綿,一手拿碗,一手拿海綿,我用海綿將碗使勁的擦,可是還有油漬,我又洗了一遍、兩遍、三遍……可還是不幹凈。這時,媽媽走過來,對我說:“傻孩子,你沒放洗潔精當然洗不幹凈啊!”聽了媽媽說的話,我立刻放了不少的洗潔精在碗里。可是,這時碗卻像一個淘氣的娃娃,不聽使喚,只聽“咔嚓”一聲,碗掉在地上摔碎了。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洗潔精不能放太多了,也不能放太少了。”我按媽媽的指示做,果然把碗洗好了。不一會兒,一個個亮堂堂的碗就誕生了,我望着亮堂堂的碗,不由得笑了。

  今天晚上,我拿着我洗的碗去吃飯,感覺飯更香了。我樂滋滋地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晚上的碗由我來洗。”媽媽欣慰地說:“好啊,就讓你洗吧!”我們都高興地笑了!

  三年級:小響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洗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