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鄉下人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人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進入鄉下,農村人的房前屋后總是多彩的,

  房前大李菊展開它那迷人的花瓣,散發出濃濃的香味,就像一個戴着光環的“天使”;還有那一隻只的蝴蝶,有樸素的、有艷麗的,形狀各異不停地在花叢中起舞。一顆顆枝繁葉茂的果樹,在院子左右矗立,它們一個個非常嚴肅地a站着,好像就是守衛這座城堡的“士兵”。

  小院里散養的雞、鴨、鵝、狗等家畜和家禽也顯的格外的悠然自得。每天清晨,漂亮的大公雞會準時地站在高高的牆頭上啼鳴,好像在向人們報告新的一天到來了。下過蛋的母雞,帶着雞寶寶悠閑的在地上覓食;大笨豬都爭先恐後地搶食吃,怪不得一個個長的膘肥體壯;最忠於職守的要屬大黃狗了,如果有陌生人進來,它就會迅速迎上去旺旺地叫各不停,好像是在迫不及待的告訴主人,有客人來啦、有客人來啦!這裡到處都充滿着和諧之美。

  玉米。

  房后,一片濃郁的菜園,各種顏色的蔬菜組合成一匹五綵綢布,讓人們盡情享受菜園中的美色、美味。如;紅色的西紅柿,紫色的茄子,綠色的辣椒,黃色的玉米……

  鄉村就像一首詩,像一幅畫,但它更像一首曲子。而清澈的小溪、田間金色的稻浪、六畜興旺生機盎然的農家院,就像這首曲子的音符,使這支曲子更加美麗動人。

  三年級:靈動騎士

您正在瀏覽: 鄉下人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