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分班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班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分班了 標籤:分班作文

  今天,讓我們三(1)班最傷心的一件事,分班了。

  下午,我們學校的老師來念分班的同學名單,快念完人名時,我的心裡很慌張,結果念到“楊雨杉”,我的心像被針扎了一樣傷心,我心裡想:“為什麼非要選我,不選別人呢?”

  

  到了五班,我坐在座位上,傷心的等着老師來到。

  不一會兒,老師來了。老師長的挺漂亮的,大大的眼睛、高鼻樑、烏黑的頭髮,好美麗呀!她姓王,我們叫她王老師。王老師給我們說了好多話,介紹了一下自己。最後,說要排座位。我們男生一隊女生一隊,老師把兩隊合起來,每一次進教室兩個人。

  排好座位以後,以前的數學楊老師來了,原來楊老師還教我們數學,我們三(1)班的同學非常高興,好像見到自己的親人一樣興奮。我們的老師布置完作業,我們放學了。

  我分班時很傷心,誰讓我上課時不聽講?唉!不管在哪個班,都要好好學習。我爭當五班的第一名,爭當年級第一!

您正在瀏覽: 分班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