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白雲、烏雲和彩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雲、烏雲和彩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烏雲和彩雲 標籤:烏雲作文 七彩雲作文 彩雲作文 白雲作文

  白雲、烏雲和彩雲

  以前哪,天空中到處都是白雲飄呀飄,自由自在的白雲姐妹們可高興了。

  有一天,姐妹們正在玩呢,她們玩得可開心了。這時她們看見天空中正在舉行一場很久很久都沒有過的選美大賽,姐妹們都想去,可是比賽一組只能去一個人。六妹說讓大姐去,可七妹卻說讓三姐去,她們各說各的,誰也不讓誰,很快就打起來了,有的來拉仗,亂作一團。有的白雲的衣服被扯壞了,有的頭髮被拽的亂七八糟,有一朵白雲還把一朵小白雲給打得鼻青臉腫的,黑乎乎的樣子很難看,小白雲就變成了烏雲。

  回到家裡,媽媽就問是怎麼回事,大家都說是四姐打的,媽媽就把四姐罵了一頓,四姐的臉羞得紅紅的,媽媽說這臉就別變回來了,以後就叫彩雲吧,也算是個教訓。這選美大賽大家都沒去成,都覺得很可惜的。

  從此後,白雲、烏雲和彩雲就不能一起出來了。因為烏雲一想起那傷心的往事就流淚,天就下雨。彩雲也只能在早晨和晚上出來看一眼,因為她心裡很慚愧,覺得對不起姐妹,所以她們出來的時間也就不一樣了。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王新皓

你也可以投稿 哦 ^_^

您正在瀏覽: 白雲、烏雲和彩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雲、烏雲和彩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