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教室里的一張桌子給人類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里的一張桌子給人類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教室里的一張桌子給人類的一封信

正在傷害我們的人類:

   你們好!我是一張在教室里的桌子。

   原來,我是一張乾乾淨淨的桌子。可現在,我卻沾滿了漆黑的筆跡。

   知道是為什麼嗎?是因為,你們的子女用筆在我的臉上亂畫一通。什麼飛機呀,汽車呀,劍呀等都沾滿在我的臉上,這種痛苦你們是永遠感受不到的!

   我的同伴比我傷害的更嚴重,它的臉上已經破爛不堪,還掉了一塊皮呢!

   我感覺到無比的害怕,害怕你們再次用那明亮而鋒利的筆尖,畫在我的臉上,我又要受到皮肉之苦了。

   當你們每次用筆尖畫我別的同伴時,我感到自己很幸運,但還是害怕。幸運在於我現在的主人很少這樣對我,但還是不得不防。

   唉,人類呀,希望你們不要再傷害我們這些桌子了,我們的臉,就可以少受點皮肉之苦。

   我要說的就那麼多,希望你們能將心比心,希望你們能在聽了我的話後有所改進。

   來自教室里的桌子寫

   2007年6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教室里的一張桌子給人類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里的一張桌子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