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媽是"武林高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是"武林高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媽戴着一副眼鏡,其貌不揚。別看老媽長相平平,她可是深藏不露的“武林高手”呢。

  冬天的被窩實在暖和,便給了我體內的懶蟲以可趁之機。常常一睡就睡過頭,當從美妙的夢中清醒過來的時候已經很晚了。這可讓老媽很是惱火,只好使出她的絕世武功—“獅子吼”。今天早上就是老媽拿我練功的時候。你瞧;當我還沉浸在美妙的夢中時,老媽早早地就起床了。只見老媽輕輕地推開我房間的門,走到我床邊,俯下身子,在我耳邊柔情似水地說:“兒子,這個夢美妙吧?睡得舒服吧?”我半夢半醒地點了點頭。可我沒看見站在我床邊的老媽邪惡地笑了笑,叉腰瞪眼,用高達200分貝的聲音一字一頓地吼道:“李/鑫/志/你/給/我/起/床/”那聲音足以掀起一陣沙塵暴,在我耳邊迴響,極具殺傷力的聲音,差點兒沒把我耳膜震破。我從夢中驚醒過來,連滾帶爬地從床上滾了下來,迅速地穿好衣服…。

  老媽的“武功”可不只這些,還有…。

  要說我可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超級小網蟲,每天都恨不得全天掛在網上。我常常一掛在網上就是兩三個小時,這,可讓老媽火冒三丈。身為“武林高手”的老媽,只好運用她的蓋世武功—“超級嘮叨神功”,這不,今天中午,老媽又使出她的“超級嘮叨神功”向我發起了進攻。只見我正襟危坐,在電腦前足足“屹立”了2個小時,連午飯都沒吃。正在興頭上,只聽見一聲怒吼:“李鑫志/你在網上掛了多長時間了/還不快給我退下來/萬一以後要是戴了眼鏡怎麼辦?還有,作業寫完了沒…。”要是聽完老媽講的話我都快昏了/所以,我趕忙打斷老媽似黃河水滔滔不絕的話,說:“停/停/停/停/別再講了,老媽/我關機就是了/”老媽這才滿意地離開了…。

  這就是我的“功夫“老媽,一個愛我的老媽/

您正在瀏覽: 老媽是"武林高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是"武林高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