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最後一節課是競選班長,首先上台的是我們一至三年級多是班長的老班長廖子彤,她講得非常好!她說了她的優點、說了她樂於助人、謙虛好學的優點。

  廖子彤不但謙虛好學、樂於助人、學習好,而且很關心班級體、作業工整、字體優美、普通話又好聽有準,是我們的好榜樣,這時候,我的心裡就想着投她一票了。

  後面發言的還有歐凱淇、王善哲、蔡家宇、張誠康、黃煜均、鄭坤建等同學上台演講,有幾個講的雖然沒廖子彤講的那麼好,可是,他們說出了自己當班長的原因、說出了自己的優點、也說了自己要改正自己的缺點。

  時間過得飛快,只剩下5分鐘左右,老師說:“大家拿出一張紙寫出自己支持的人,可以投4個同學。”

  我拿出一張紙,把它用尺子撕了一半,寫上了廖子彤、歐凱淇、張誠康、蔡家宇。

  下午,我們把票叫個胡沛琳,上了一節科學課,老師就念出結果:“廖子彤,40票。張誠康,23票。王善哲和陳俊熹,19票。蔡家宇16票,歐凱淇12票,鄭坤建6票”

  雖然我沒有競選班長,但是這次競選班長讓我學到了許多最班長要做的事情!

  廣東廣州增城市荔城二小三年級:鄧馥琳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