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事迹材料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事迹材料_1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趙芯冉同學,今年11歲,是紅山區十七小學三年級2班的學生。她在學校團結同學,樂於助人,關心班級,愛護公物;在學習上勤思好問,各科成績都優異;在班級工作中,她擔任班上的班長,能出色地完成老師交給的任務,並多次受到表彰。她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注重各方面素質的發展,在同學面前能起到率先垂範的作用,是同學們的好榜樣。

  一、刻苦勤奮,成績喜人

  她從小就愛好讀書,以“勤奮務實、永爭第一”作為自己的座右銘。現實生活中她也以此來鞭策自己,學習態度嚴肅認真,學習目的明確。每個學期,她都能制定出科學、合理的學習計劃,周密地安排時間,從不偏科。這樣多次在學科考試中名列前茅,一度成為“常勝將軍”。

  她不但愛好讀書,更難得的是她善於學習。她非常注重40分鐘的課堂效果,在課堂中,她聚精會神聽課,積極地與老師互動,經常能聽到她那清脆悅耳的答題聲,難怪很多任課老師都稱讚她“是個很會上課的好孩子”。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三年來,趙芯冉獲得了多項獎項,2009年參加學校組織的計算過關考試活動成績優異,參加學校主辦的主題為“認認真真寫字,端端正正做人”首屆硬筆書法比賽榮獲優秀獎,被評為“熱愛學習之星”,期末考試成績優異;2010年參加年度數學計算能力競賽取得優異成績,在學校舉行的“世界讀書日”活動中表現出色,獲得“優秀少先隊員”稱號,獲得“好習慣之星”稱號,獲得第二十六屆赤峰市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科學幻想繪畫三等獎,期末考試成績突出;2011年獲得“好習慣之星”稱號,獲得“我的童話”活動“最佳劇本,最佳導演”稱號,期末考試成績優異。

  二、關心班級,愛護公物

  趙芯冉同學作為班上的班長,知道以身作則,除了在學習上起帶頭作用之外,還以班上大局為重,毫不吝惜犧牲個人時間,每當學校布置勞動任務時,就配合老師,帶領同學認真完成,有些臟活、累活全往自己身上攬,但她毫無怨言,她經常說:“只要為班集體爭得榮譽,犧牲個人利益沒關係!”

  趙芯冉深知遲到、表現不好會扣掉班上的分,三年來,她嚴格要求自己,沒有給班集體抹過一點黑,沒給班上扣過一次分。

  同時,她也很愛護班上的公物,把班上的一桌一椅當成自己的心愛寶貝,經常給它們打理打扮。如果班上的勞動工具、講台、門窗和同學們桌椅壞了,她會積極主動地利用課外時間,和其他班幹部一起,把勞動工具、講台、門窗和桌椅修好,而從不計較個人得失,被同學們譽為“新時代的大好人”。

  三、團結同學,樂於助人

  趙芯冉具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她覺得,個人的進步是渺小的,只有讓全體同學都進步,那才是一件大樂事。她不僅和學習成績好的同學在一起談心得、交流學習經驗,還經常與其他班幹部一起主動關心班上學習較差的同學。為了幫助後進生解答疑難,總是不厭其煩、耐心細緻地講解。在她的熱忱幫助下,班上的幾名差生各方面都有較大的進步。

  四、老師的助手,同學的榜樣

  無論在家在校,趙芯冉都能夠接受正確思想的教育和熏陶,因此,她像一棵充滿生命力的小苗兒,在陽光雨露的哺育下茁壯地成長。在同學中,她是一名挺懂事的“小大人”,老師和同學都很信任她。長期以來,作為班幹部,她勤勤懇懇地為班級為同學服務,成了老師的小助手,對老師交給的任務,總是做得有條不紊。她處處以身作則,為同學樹立了榜樣。上課專心聽課,獨立思考,認真完成各科作業。見到有同學違反了學校規定,敢於上前指正。有時遇上個別同學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鬧起來,總是主動上前勸阻,並像個小老師似的跟他們講些“同學之間要團結”、“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道理。常常能使犯錯的同學靜下心、沉下氣來承認錯誤並表示堅決改正。

  這就是她——趙芯冉,一個樂觀向上、成績優異、全面發展的少先隊員。她一絲不苟地做着她喜歡的事情,猶如踏上一條通向理想彼岸的彩虹橋,向著自己既定的目標前進、前進。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紅山區第十七小學三年二班三年級:趙芯冉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事迹材料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事迹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