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想週遊世界的豌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週遊世界的豌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大的那顆豌豆,飛到了一個老鼠洞里。老鼠洞里有精緻的小傢具,柔軟的沙發,房間里有舒適的小床,客廳里還有玲瓏小巧的小型電視機。豌豆找了個角落,暫時住下了。 

  第二天,“洞主”回來了。豌豆看了看洞主,原來是一位靠撿垃圾生活的好老鼠,因為他身後拖着一袋垃圾。不過,他看上去挺善良的,豌豆決定跟他做朋友。 

  “你好,我的名字叫豌豆。對不起,昨天沒經過你同意就在洞里住下了。”豌豆膽小地說。 

  “沒事兒,我叫白耳朵。因為我生下來只有耳朵和尾巴白,其它全身都是黑的,所以叫我白耳朵。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白耳朵很友好。 

  “好啊,不過……” 

  “不過什麼?” 

  “我過幾天就要走了, 去週遊世界。” 

  “我能和你一起去嗎?” 

  “好啊!” 

  於是,兩個好朋友決定第三天出發。豌豆和白耳朵一起準備好了食物。天黑下來了,豌豆和白耳朵準備睡覺了。 

  “晚安,豌豆。” 

  “做個好夢,白耳朵。” 

  他們兩個很快就進入了夢鄉,白耳朵還打起了呼嚕呢。 

  第三天清早,兩個好朋友出發了……他們兩個來到一位農夫家,找了個小洞住下了。有一天,白耳朵出去撿垃圾,被農夫發現了,拿起掃把就往白耳朵身上打。“哎呦!”無辜的白耳朵被活活地打死了。豌豆見白耳朵遲遲不歸,決定去找白耳朵。豌豆被農夫的兒子看見了,嘻笑着說:“看我怎麼捉弄你。”他找來火柴,把豌豆點燃了。豌豆頓時變成了火球。不久豌豆便成了灰。 

  結果,豌豆沒能週遊世界,反倒喪了命。你說這樣好不好呢? 

  作者:桂林市育才小學08-4班

  潘奕彤 

  指導老師:林艷

您正在瀏覽: 想週遊世界的豌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週遊世界的豌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