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週遊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週遊世界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上海世博會是我國第一次舉辦的綜合類世界博覽會,博覽會主題是“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為了一覽世界風采,我也與父母一同前往上海世博會參觀。首先來到的是美國館,隊伍長得看不到頭,但排起來只是半個小時的功夫。一進門,一股涼氣撲面而來,將暑氣趕的無影無蹤。聽工作人員介紹,美國館由三個電影場館組成,第一個場館中,三塊大屏幕上播放美國人伸出友誼之手、用普通話熱烈歡迎遊客到來的畫面。這些問候來自大學、企業和其他社會團體,共同傳遞的信息是——“為建設更美好的世界,我們緊密團結在一起,無論我們來自哪個國家,擁有何種國籍。”第三個場館展示的是一部名為《花園》的影片。一個小女孩看到了一片廢棄的空地,想象着一個繁茂的花園。她的激情和決心啟發了她的鄰居們,在共同的樂觀、創新和合作精神的指引下,使曾經破敗和灰暗的城市呈現出夢幻般的美好景象。影片將通過風和雨等四維效果,讓觀眾沉浸在驚奇的情感和視覺體驗中。出了美國館,觀賞了哥倫比亞館、俄羅斯館、法國館之後就來到了西班牙館。西班牙館是一座復古而創新的“藤條籃子”建築。我們走進西班牙館,四周的牆壁上播放着四D影片,描繪了西班牙光輝燦爛的歷史和人民的智慧及創新,使我們宛如置身西班牙城市的街道上一樣。遊覽完了西班牙館,已是夜晚9點一刻,為了明天能拿到中國館預約券,我們決定早點休息``````

“起床了!!!!!”媽媽衝著我和爸爸大吼道,我們一骨碌爬起來,迅速做完了各類事務,背起包就走,只可惜賓館離世博會太遠,起得早,到了那裡卻已經接近7點了。我們只好作罷,並飛快地往日本館跑去。這隊伍可不是開玩笑的,就算沒人排隊,就你自己走進去都得走幾十分鐘,我們看到這老長老長的隊伍,瞬間焉了,為了能看一看小日本造的館好不好玩,只得跑進隊伍,隨着去長征的人們慢慢往前“挪動”,但更多的時候是不動。排了四個多小時的隊,總算進去了,可在裡面還得排隊,真是服了他們了,唉~。工作人員帶領着我們參觀日本館,並介紹道:“日本館融合了日本傳統特色與現代風格兩種形態,通過過去、現在、未來三部分的講述,讓參觀者在視覺、觸覺、聽覺的感受下,了解一個真實的日本,以及可持續發展的21世紀新型的城市生活形態``````”排這麼長時間的隊,就只是看到了無聊的日本館,我們深受“打擊”,一下子沒了遊興,打道回府,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週遊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週遊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