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無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價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愛無價

臨澤縣鴨暖鄉昭武小學

  張文靜

   “江河奉獻給海洋,白鴿奉獻給藍天,星光奉獻給長夜、、、”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情不自禁的想起我的媽媽。媽媽,您把整個世界都無私的奉獻給了我。我該怎麼報答您呢?

   記得有一次,由於我的粗心大意,把作業本忘在了學校里,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她撫摸着我的頭,無可奈何地向我笑了笑,嘆了口氣說:“咱們走吧!”“到哪裡去呀?”我疑惑得問。“去學校拿書呀!”媽媽說。頓時我驚呆了,是激動?還是幸福?沒錯這就是幸福!這就是人世間最偉大無私的母愛呀!儘管那天路上北風“怒吼”着,但我卻絲毫感覺不到寒冷,因為有一種真摯的力量在我的心中流動。回到家中,看着媽媽疲憊的身影,我抑制不住自己的激動,眼中的淚水流了出來。媽媽看見了說:“怎麼了?”“不,我,我沒什麼。”我一邊說,一邊努力控制住自己的眼淚,但淚水還是流了下來。媽媽幫我擦去眼淚說:“別哭了,下次可不要再粗心大意了。”我知道了,對媽媽來說,只要我能好好讀書,那就是對媽媽最好的回報了。

   還有一次,屋外下着傾盆大雨,當時我正在學校上課。“叮鈴鈴”,放學了。我想:這麼大的雨該怎麼回家呢?於是我走到校門口向外張望。“啊!媽媽?”我連忙跑過去,媽媽幫我撐着傘,無情的雨點卻打在了她的身上。我知道了,對媽媽來說,只要我健康快樂的成長,就是對媽媽最好的回報!

是呀!這就是最真摯的無可替代的親情。它是無價的!讓我們用自己的愛心,用自己的行動,來回報全天下的媽媽!

(輔導教師:李智慧)

點評:作文通過兩個具體的事例,寫出了母親對子女無私的愛,從而較好地突出了母愛無價這一中心。

(點評:李國棟)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