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生病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病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江蘇省鄭梁梅小學三(9)班徐自然

  前幾天,我生病了。

  我清清楚楚地記得那一天,我在上午最後一節課快要下課的時候,肚臍左下方突然疼痛難忍。我來到我的朋友家,用朋友家的電話告知了小爺。小爺接到了電話立刻趕到了我的同學家,焦急地攙扶着我上了車。

  小爺把我帶到了仁慈醫院,我強忍劇痛,醫生要我先做B超,但是B超室在樓上,而我又不能爬樓,小爺便毫不猶豫地抱起我這七八十斤重的身體,吃力地一台階一台階往上登,到樓上時他已累得氣喘噓噓了。到了B超室,一看人很多,就又央求醫生讓我先查。那幾位叔叔看我小爺焦急的神情,就主動讓開,小爺非常感激地謝謝他們,我也非常感激。但是,落後的儀器沒發現什麼問題,我們又來到查血的地方,可是還沒發現什麼大問題。正好,這時哥哥來了,哥哥就把我抱到了樓下又去找醫生。醫生估計我是腸粘膜淋巴結髮炎了,說:“沒有辦法。不能耽誤孩子,你們快到縣醫院查查看。”我們就來到了縣醫院。

  來到縣醫院的急診室的兒童門診,醫生還是讓我們去做B超,在這裡,醫生髮現了問題,正如仁慈醫院醫生所說。醫生開了兩瓶葯,我們就下來掛水。

  小爺看我的病情有了好轉就詢問我要不要喝水,我說:“要水。”小爺就又跑到很遠的超市買了紙杯,為我加了熱水,還用嘴唇試試水溫,又用嘴吹風,待不熱了才讓我喝。

  這次生病,讓我感受到了親人的溫暖,也感到了叔叔們的關懷。我要真心地說:謝謝你們!

  三年級:徐自然

您正在瀏覽: 我生病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