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看電視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電視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名字叫何嘉煒,今年九歲,在瀾石小學三(2)班讀書。我的皮膚黑黑的,嘴巴大大的。我是個電視迷,一有空就看電視。

  有一次,我放學回到家裡,剛放下書包就馬上跑進房間里看電視。我拿着遙控器,選了我最喜歡看的電視節目就開心地看起來,直到媽媽叫了我好幾次吃飯了,我才不得不把電視關了,來到飯桌前吃飯。我大口大口地吃,不一會兒就把飯吃完了。接着,我馬上就回房間看電視了。《貓和老鼠》這個電視節目實在太有趣了,我看得笑個不停,一直看到很晚。媽媽幹完了家務活,走進了我的房間說:“女兒,你把作業給我檢查一次。”我一拍腦門說:“媽媽,對不起,我忘記做作業了。”媽媽很生氣,把我狠很地批評了。

  我這個電視迷,一看電視就把其他事情給忘記的壞習慣,到了今天還是改不了。

您正在瀏覽: 愛看電視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電視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