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親我最愛我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親我最愛我的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知道最親我、最愛我的人是誰嗎?不知道吧!告訴你們:就是我的——老姑。 

  她很漂亮,在烏黑髮亮的秀髮下有一張端莊秀麗的臉,臉色泛着紅潤,鼻樑挺直,口齒潔白,尤其是她的眉毛還向上翹,梳着一條辮子,你們看,我的老姑是不是很漂亮呀! 

  每天我寫完作業的時候,都能聽見廚房裡有嘩嘩的水聲,走近了,就有一股香味鑽到我的鼻子里,那準是老姑在做飯菜。老姑有許多次說:寶貝,我做的飯菜好不好吃呀!我說:恩,太好吃了。她又說:好吃,就要好好學習。我說:我知道了。最後就親了她一口。看着老姑忙碌的身影,我在想:老姑啊,不用你說我也會努力學習的,我們家距離學校20多里路,您為了讓我能安心學習,您每天無論天冷天熱\颳風下雨,都無間斷的接送我上學,讓您本來白皙的臉上掛上了黑色。老姑,是您早起為我準備早點,晚上摟着我入睡,我睡了,您再起來,為我整理書包,削好鉛筆,準備明早要穿的衣服,您才能休息。老姑,您的愛,您的辛苦我都記在心裡,我知道唯一能讓你欣慰的就是看見我優異的成績,您說我能不努力嗎? 

  同學們,這就是最親我最愛我的——老姑。

您正在瀏覽: 最親我最愛我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親我最愛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