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都是我的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我的錯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都是我的錯 

  青島市新世紀學校 三年級四班

  鄭燕 

  昨天晚上,我寫完所有的作業后打開電視機,剛巧開始了我最喜歡的節目時,媽媽回來了。  

媽媽對我說:“孩子,我們去市場吧”可我不想去,我想在家裡看電視。 “看電視有什麼好的呀。我們出去透透氣,還要買你最喜歡吃的水果---香蕉。”我猶豫了幾秒鐘后說:“好吧。裡面” 

  我穿好鞋子和媽媽來到了市場。那裡真是人山人海,車水馬龍啊!“孩子,市場裡面人太多了,你還是別進去了。”媽媽說。“好”我點了點頭。

  這時,媽媽看見了傍邊有賣香蕉的就買了一掛香蕉,然後去魚市買魚,讓我在路邊等着。 

  我拿起了一根香蕉,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吃完香蕉后,剛想把香蕉皮扔到垃圾箱里,腦海里卻冒出了一個鬼主意:街上人來人往,如果把香蕉皮扔到濕漉漉的地面上,肯定有,我好戲看。

  於是,我順手把香蕉皮扔到了地上。過了一會兒,一位叔叔提着兩個黑色的塑料袋向“陷阱” 

  這時走過來一位叔叔。“一,二”“哎呀。” 我還沒有數到三,那位叔叔打了幾個趔趄才站穩,可手裡的塑料袋卻甩到了路邊上,一條大鯉魚在路邊上活蹦亂跳,叔叔一邊忙着捉那條大鯉魚,一邊大聲說到:“是誰這麼不講衛生,把香蕉皮扔到路上?”我雖然強忍着沒笑出聲來,但是我的心裡都樂開了花。

  大約過了5分鐘,一位提着好幾個塑料袋的阿姨迎面走了過來,身穿漂亮衣服的阿姨也了踩在了香蕉皮上面,“哧溜”一下摔倒了,買的菜撒了一地。好不容易才爬了起來。裙子上沾滿了泥土,手上也滲出了血,看來摔得不輕啊!“哎呦,是誰這麼缺德亂扔香蕉皮,萬一摔傷人怎麼辦?”我一看闖了大禍,就趕緊跑到魚市去找媽媽。

  接着,我跟着媽媽在市場又買了許多好吃的東西:瓜子,帶魚等等。回家的路上,我覺得腳底下一滑,我還沒反應過來,人早已躺在了地上。“哪個缺德的…”話還沒說完,我連忙捂住嘴巴,這不正是我扔的香蕉皮嗎?心想我真是自作自受!我趕緊把香蕉皮扔到了垃圾箱里, 

一瘸一拐,灰溜溜的走了…… 

  自從這件事情發生以後,我再也不亂扔垃圾了。

  親愛的小朋友們,你們千萬不要亂扔垃圾,讓我們共同創造優美環境吧!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都是我的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我的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