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變形金剛》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形金剛》觀后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國電影《變形金剛》里擎天柱的座右銘:自由是每一個生命體基本的權利。我認為,自由就是快樂,快樂就是自由。 

  現在家長和老師都想讓我們整天拚命地學習,可是如果因為學習而失去快樂的聲音,那不象個死人嗎?請家長和老師儘可能減少我們的家族作業,讓我們有一個快樂的空間,不要讓我們成為學習的機器。 

  美國為什麼能想象和製造出“變形金剛”?為什麼他們的科技那麼發達?因為他們從小與大自然密切聯繫,很多人甚至是生活在大自然。奇妙的大自然每天都教給他們全新的知識,提出全新問題讓他們自由去探索、去發現。而我們中國的小學生每天泡在書海里,學不到活東西,只能學到死東西。因為書本是前人把已經知道的知識,我們整天讀書,只是在掌握前人已經掌握的知識,可是生活中還有很多很多前人不知道的知識,不讓我們自由地深入大自然,我們怎樣學到前人沒有掌握的知識,發現前人沒有發現的知識呢? 

  所以,我呼籲:“讓我們小學生都有一個自由的空間吧!”

您正在瀏覽: 《變形金剛》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形金剛》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