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開心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開心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開心果”

  實驗小學四(5)班 詹亞如

  今天的作文課上,劉老師拿着一袋子開心果來到教室。教室立刻安靜了下來,有的同學眼睛緊盯着那袋開心果,嘴讒的我想去偷一顆嘗嘗鮮,不料被老師給抓住了。哎,幸好老師見我們口水都灘了一地,就給我們每人發了一顆。

  開心果的顏色是乳白的,白里透黃,那張開的小裂縫像咧開的小嘴。開心果的名字真是名副其實,因為它們不僅名字好聽,味道鮮美,而且營養豐富呢!

  看着這開心果讓我不禁想到我家的“開心果”小狗——長毛。

  長毛的毛和名字寫的一樣,它的毛長長的,軟軟的,金黃金黃的。長毛可是我家的“開心果”。

  長毛不僅愛笑,還喜歡逗人笑。又是一個溫暖的星期天,我懶懶地躲在被子里睡懶覺,長毛老早起床了。它爬上床,用舌頭舔了舔我的臉,把我舔醒了。我穿衣服了,穿好了,可是鞋子又不見了,我抬起腳向長毛揮了揮,長毛立刻去拿。可是它卻拿了我昨天的臭襪子,不禁把我逗得捧腹大笑。

  長毛還很會安慰人呢!我每次傷心時,它都會來逗我開心。看着它那個滑稽的樣子,我又開心起來了。它見我高興,跳起了我教它的“草裙舞”,它每逗笑一個人都會這樣做。

  這就是我家的“開心果”——長毛。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開心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