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開心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開心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開心果”

  中山小學四(二)班 姜翔皓

  我們班的周經綸既是一個吹牛皮大王,又是一個“開心果”。

  有一次要寫單元作文,題目是春天的校園。老師帶我們去參觀校園,同學歡歌笑語,蹦蹦跳跳地出了教室,突然,老師說:“傻子留下!”同學們頓時安靜了,這時周經綸站了出來留在了這裡,過了一會兒,老師讓隊伍重排整齊,發現少了一個周經綸,同學們立刻去找他,找了好久,才發現周經綸傻獃獃地站在那,我們跑過去問他幹嘛在這,周經綸說:“老師讓我留下。”我們說她什麼時候說的,他說:“老師說傻子留下。”我們說:“那你承認你是傻子?”周經綸說:“不承認。”“那你還站在這裡幹嘛?”周經綸立馬跑回隊伍。

  才走了一會,我們又開始說話。老師發火了,說:“瘋子留下。”周經綸又站在那,回班了,老師發現周經綸不見了,又去找他,終於被同學們“押”了回來,老師審問他說:“你到底是傻子還是瘋子?”周經綸啞口無言。

  在課堂上,他也鬧出不少笑話,在二年級的時候,老師演老奶奶,找一個同學讓他給老師捶背,周經綸首先舉手,老師請了他,周經綸正要捶背,突然說:“奶奶,我和同學說好到兒童樂園玩,‘奶奶’再見。”把老師氣得哭笑不得。

  下課時,他更有趣,每次都給我們講不同的笑話,把我們逗得牙都掉了。

  周經綸可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開心果”。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開心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