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可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有一隻很可愛的小烏龜,它的名字叫“小可”。這是我過生日時媽媽給我買的,做我的“小寵物”。小可是在2005年1月9日出生的,剛剛過完7歲生日。你們想知道為什麼它叫“小可”嗎?因為它長的很可愛。如果你想知道它的樣子的話,那……那就請您往下讀吧!

  它那一雙黑黑的眼睛,像兩顆閃閃發亮的黑寶石。它有一個深綠色的殼,是它的盔甲。它有草綠色的四肢,就像電風扇的扇葉。它還有一條細細的尾巴,從前面看的話根本發現不了。經過我的介紹,你也覺得小可很可愛吧。下面還有更精彩的,請您繼續往下讀吧。

  小可有一個獨門獨技,就是“翻跟頭”。有一次,我把它的肚子朝上。誰知它一翻,就掉進我放在地上的水杯里了。

  小可很可愛,但有時也很淘氣。有一次,我給小可換水。我把它放在桌子上,然後給它去廁所換水。誰知,我剛走一小會兒,它就爬呀爬,結果就掉進垃圾桶里了。我換水回來,發現它不見了。忽然,我看見垃圾桶里有東西在動。我仔細一看,“啊”原來是小可。它的身上臟極了,我費了好大的勁才把它身上弄乾凈。

  小可是紅耳擬龜,它的脖子兩邊有一部分是紅色。以前我還以為紅的是它眼睛,眼睛是它鼻子呢。紅耳擬龜多見於美國僻靜的池塘和河流中,如果你想找到它可是很難的哦。

  小可還很聰明。有一次,我出去玩。為了不想讓小可跑掉,我找來了一個東西,把小可蓋住然後就走了。這時小可看到了一個很大的縫,它想了想,就從底下鑽了出去。過了一會兒,我回來發現小可不見了。我東找一找西找一找,最後在沙發底下找到了它。

  小可不僅很聰明,還給我們家帶來了歡樂。我想大聲對小可說:“小可,我愛你!”

  北京市丰台區西羅園學校三年級:張晨陽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