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可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可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它,背上的毛黑得發亮,肚子上的毛白得像塗上了一層白油。頭上有一個紅色的小東西,像一顆明星貼。它,就是我的小狗朋友——小可愛。

 

  小可愛喜歡在火爐旁遊玩,但不管怎樣,它眼睛老盯着餐桌。一有什麼好吃的端上來,小可愛就會一下子衝到餐桌旁,使勁地搖尾巴,似乎在說:“小主人,給我一些好吃的東西吧!我餓了!”這時,我就會從餐桌上拿一塊肉和一根骨頭,對着小可愛的嘴巴,一會兒拿到這兒,一會兒拿到那兒,小可愛就會跟着骨頭,跑到這,跑到那。當我把骨頭扔出去的時候,小可愛會立刻跑到那個地方,大口大口地啃起骨頭來,那樣子夠可愛的了。

小可愛還喜歡和我做遊戲。每當我心情好時,就會拿上一個小皮球,跟小可愛一起出去玩。這時,小可愛會高興地圍着我轉圈,還不停地搖尾巴,不時還叫幾聲,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

到了外面,我們喜歡玩的遊戲——人狗大戰就開始了。我把小皮球一扔,小可愛抓住小皮球,在草地上狂奔起來。我跑過去,一下子抱住小可愛,但小可愛立刻跳出去,把小皮球一下子扔到河裡去了。這下可氣壞了我,因為我不是游泳高手,不能游到水裡去撿球。但小可愛呢?它一下子跳下小河,三下兩下就把小皮球給頂了回來。小可愛上了岸,抖抖身上的毛,好像在說:“小主人,看,這就是你的小可愛。”我摸摸它的毛,高興地笑了。

看,這就是我的小可愛!又聰明,又調皮!

您正在瀏覽: 小可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