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可的遭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可的遭遇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可是一顆潔白的牙齒,他白的就像冬天的雪,他還很堅硬,能把硬梆梆的核桃“咔嚓”一聲咬的粉身碎骨。小可這麼棒,同伴們都很羨慕她,主人就更偏愛他了三明治、紅燒肉、巧克力等好吃的食物都往小可身邊送。 

  但是,有一天小可發現自己的身上長滿了厚厚的、黃黃的東西,它很疑惑,便去問有經驗的老磨牙:“爺爺,我省上張的是什麼東西呀?”老磨牙語重心長地說:“孩子,你因為長期沒有清潔你自己,你身上已經長了厚厚的牙菌斑了!”小可很驚訝:“那我該怎麼辦呀?”聰明的尖牙說:“你趕快找主人,讓他刷牙去呀!”小可聽了,急忙去找主人,他對主人說:“主人,我身上長了一些牙菌斑,您趕快刷牙吧!”主人卻滿不在乎地說:“沒事,我漱漱口就行了!”又過了一個月,小可發現自己身上長了許多小黑點,他又去問聰明的尖牙:“我身上又長了許多小黑點,我該怎麼辦呀?”尖牙着急地說:“哎呀,你趕快再找主人去吧!要不然晚了,你身上就會長出小黑洞呀!”小可嚇得連忙搖主人的腮幫子,對主人說:“您可一定要刷牙呀,要不我就該壞了!”主人漠不關心地說:“煩死了!煩死了!沒有你說的那麼嚴重。正好我今天要去同學家聚會,你還要不要美味的蛋糕了?”小可以聽說有蛋糕吃,就把尖牙說的話忘得一乾二淨了!牙菌斑聽見了他們的談話,心想:這次我們又有活幹了。想到這裡,牙菌斑就叫另外一些牙菌斑準備“鉗子”,開始幹活。又一個月過去了,小可身上長了一個小黑洞。主人也感覺到了疼痛,就去醫院看牙醫,醫生惋惜地說:“這顆牙已經壞了,保不住了。”說完便把小可拔掉了,順手扔進了垃圾箱里。 

  唉,小可的命運可真悲慘呀!

您正在瀏覽: 小可的遭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可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