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讀書 我快樂

湖北英山縣實驗小學三(六)班 潘天然

   書是什麼?書既是奇妙的萬花筒,更是我的好朋友,他帶着我來到了多彩的世界!

   跟着他我來到了海面上,一位武士坐在船上,突然,他的劍掉進了海里,武士連忙用刀在船上刻了個記號,等船靠岸停下時他再順着記號跳入海中找劍。真是好笑!

   跟着他我走上了小橋,兩隻小羊在爭論誰先過河,你也不讓我,我也不讓你。咚!咚!她們兩個都掉進了河裡。

   跟着他我來到了小河邊,一群可愛的小蝌蚪在焦急地尋找媽媽,他們找到了鯉魚、烏龜和白鵝,可她們都不是小蝌蚪的媽媽。原來,披着綠衣裳的青蛙才是蝌蚪的媽媽。

   沒有宇航服,跟着他我飛到了遙遠的月球。月球上是沒有生命的。因為在晚上,月球上的溫度降到了零度以下,而白天陽光直射時又會超過一百度。月球上既沒有水,也沒有空氣,生物是無法生存的。跟着他我還知道了月球在慢慢的離開地球,人類的白天將越來越長……

   跟着他我穿越了時空隧道,來到了恐龍時代。那兒有兇狠的暴龍,肥胖的元角龍,善良的甲龍,巨大的地震龍……他們長相各異,性格也不同,把恐龍世界弄得熱熱鬧鬧的。

   我讀書我快樂!跟着他我可以走遍世界的角角落落,因為他是知識的海洋,快樂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