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回老家過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回老家過春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過春節了,我非常想念老家的親人——我的姥爹和奶奶。我的姥爹已經91歲了,他還很健康。我希望姥爹長命百歲,永遠不老。爸爸告訴我,當我見到姥爹和離開姥爹的時候都大聲喊三聲姥爹,我的願望就會實現。不管是真是假,我都會按爸爸說的去做的。因為我們都很愛姥爹。可是爸爸和媽媽太忙了,直到臘月二十八才放假。我的心早已飛回了老家。大年初一,我終於見到了我久別的姥爹和奶奶。我大聲喊着姥爹,姥爹和奶奶臉上都樂開了花。我給姥爹和奶奶他們拜年了,祝他們永遠健康!

  老家每家每戶都貼着嶄新的春聯(如上聯:喜謝玉兔留寶在,下聯:笑迎金龍常春來,橫披:恭賀新禧),門前掛着紅燈籠。人們穿着新衣服,見面了都說新年好,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親朋好友聚集在一起,談天說地,非常開心。

  最有趣的是和惜姐、錦旗放飛天鞭。剛開始我用手拿着,有點害怕,後來我想了個辦法,用將飛天鞭插在瓶子口邊,也不用擔心炸到手。鞭炮點燃后,只見它“嗖”的一聲飛上了天,然後“啪”的一聲在空中爆炸,嚇的小錦旗連忙“逃”到家裡去。

  媽媽買了一副十字綉,總共有37種顏色,是一副“家和萬事興”。媽媽每天晚上都在綉,看着媽媽繡的很好玩,我非常羨慕。我叫媽媽教我,一會兒我就學會了,我也幫媽媽綉了一個圖案。媽媽誇我真聰明。

  今年的春節很有意思,在春節期間我也學到了很多知識。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我回老家過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回老家過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