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表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表哥今年十歲,長得瘦瘦高高的,皮膚白裡透紅,眼睛大大的,嘴巴小巧玲瓏。 

  別看錶哥長得秀氣,可說起話來結結巴巴的。 

  在他十歲生日宴上吃飯的時候,表哥對我爸爸、媽媽說:“姑爺,姑……姑……姑……請吃……吃菜,”直到他的臉憋得通紅,才好不容易把這句話說完。聽了他的話,我忍不住把滿口的飯也噴出來了。外公,外婆也笑了,臉上的皺紋也顯得更多了。爸爸、媽媽也笑了,眼睛笑成一條縫,表哥也不好意思笑了,臉也紅了。 

  吃蛋糕的時候,我想要蛋糕上的花時,表哥很熱情地快速幫我把花切下,裝進盤子時,他不小心把花弄得朝下了,等到那朵花放到我面前時,已經成奶油糊了。 

  表哥知道說話結結巴巴的不好,於是就決心改正,經過他的努力,現在他說話很流利了,我知道他為了改掉說話結巴的毛病,一定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這就是那位說話結巴、做事馬虎、對人熱情、知錯能改的表哥。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