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值得你流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值得你流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晚風吹動着他的頭髮,是那麼的美,夏天的黃昏襯托着他那迷人的身影。他就這樣理我而去了嗎?不。 

  為什麼?為什麼沒有人和我交朋友呢?我就那麼的討厭嗎?我為這些人流了無數顆淚。可是他們還是不知所措。 

  我,是一個從小被忽視的人,從小我和孤獨、寂寞、悲傷就是朋友。從小就是自己一個人啦。我也有想過,不需要朋友吧,畢竟我和孤獨他們就是朋友。不是嗎?根本不需要朋友。可是內心還是那麼黑暗。每當那些人都說:“走開。”的時候,我的心就像破碎了一樣,妒忌心還是那樣侵入我的心。為什麼別人都有朋友,就我沒有。我恨這個世界,對我不公平。 

  晚上,我還是和哥哥一個人躲在床腳里哭。因為從小就自己一個人,我沒試過被人愛的滋味,就算是爸爸,也不愛我。爸爸對我說,媽媽是因為生下我和哥哥,才死的。我知道啊,媽媽是天使,永遠守護着我和哥哥。可爸爸就是惡魔,總是欺負我和哥哥這斷翼小天使。 

  哥哥說過:“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值得你為他流淚,唯一值得你為他流淚的那個人永遠也不會讓你流淚。”媽媽永遠是愛我們的,我們要快樂的成長!這樣媽媽就不會傷心了。 

  媽媽,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不值得你流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值得你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