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鬼當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鬼當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文 章 來 源

  小鬼當家

  內蒙包頭昆區鋼三小三年級  韓笑然

  這天,媽媽爸爸都上班走了,奶奶下樓買菜去了,家裡只剩下了我。

  我呀,天生就膽小。我一個人在家,心裡就像來了一件大難事。於是,我開始讀書,讀得如醉如痴,正是害怕的剋星。但是,過了一會兒,我全身很累。剛放下書,就看見了一個人影,嚇得我趴在地上動也不敢動。但是,什麼動靜也沒有,我左手拿一支裝滿子彈的玩具槍,右手握着玩具寶劍,衝進客廳,閉上眼一陣亂打。可是什麼事也沒有。突然聽到了嘀嗒聲音,嚇得我藏在沙發後面靜靜地坐着。

  藏了20多分鐘,奶奶終於買菜回來了。我知道救兵來了,趕忙衝出去跟奶奶說了這件事。

  奶奶笑着說:“那人影是龍骨花高大的影子,很像人影。那聲音是你恐慌時碰倒水杯,水滴往地上流的聲音。

  我恍然大悟,才舒了一口氣,回憶一下剛才的事,真是有趣滑稽。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小鬼當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鬼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