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鬼當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鬼當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燈光下,媽媽默默地看着書,我正在認真地做着作業。 

  “阿嚏!怎麼這麼冷啊?頭好暈,真難受!”不知怎麼的,媽媽突然不舒服了。爸爸給她量了體溫,啊,40度!得趕快去醫院看病。臨走時,爸爸不放心地看着我:“寶貝,你一個人行嗎?”我用力地點了點頭:“放心吧,我可以的!” 

  作完作業,我想:不知媽媽現在怎麼樣了,真擔心啊!我能為媽媽做些什麼呢?想來想去,終於想到了:生病的人肯定需要整、潔舒適的環境。於是,我小心翼翼地鋪好床,打開電熱毯,把棉拖鞋整整齊齊地擺放在門口。接着,我拿來一把掃把,把房間的角角落落都仔細地打掃了一遍。再把桌上的書本、報紙理好。啊!房間乾乾淨淨,灰塵消失得無影無蹤。最後,我還在房間里噴了空氣清新劑,一陣茉莉花的香味沁人心脾。 

  我心裡想:媽媽躺在我為她鋪的床上,病情一定會很快好轉的。 

  “叮咚”爸爸扶着媽媽回來了,我急忙走出房間迎接他們。他們一眼就發現房間打掃過了,爸爸媽媽緊緊地擁抱着我,親了又親,高興地說:“我們的女兒真懂事!”我聽了,心裡就像灌了蜜似的甜。

您正在瀏覽: 小鬼當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鬼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