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皇帝,我怕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皇帝,我怕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就說上一日,學校通知“明天春遊,食品自帶,自願參加”我回家後跟四位“大臣”一說,立刻引起轟動,他們各述已見,誰也不肯讓步。 

 “財政大臣”她在床上坐着,一邊織毛衣,一邊沖我發布“命令”:“依我看,春遊不去的可以,明天買衣服的幹活.....”我越看媽媽越像當年對小孩子連哄帶嚇的日本鬼子。 

  “你媽媽說的不對”,爸爸可算是演了一回“正面人物”樂的我都快瘋了,“應該跟我去圖書館借書才對”。哎,白歡喜一場呀! 

  “應該讓她去春遊,小孩子,應該玩玩鬧鬧嘛!”我真想高喊,“奶奶萬歲!”不過,萬一摔着了就麻煩了。還是在家吃我做的“辣子雞湯”安全。 

  我看了一旁看報的爺爺,心想爺爺一定會同意我去春遊的。在家裡爺爺權利最大了,只要爺爺說一,他們肯定不敢說二。想到這裡我便向爺爺那邊走去,輕輕推了推爺爺,怎麼沒動?我把報紙拿開一看,原來爺爺睡著了,一絲希望破滅了,這可怎麼辦? 

  “噹噹...”大鐘響了8下,我回屋睡覺了,在床上,我絞盡腦子,覺的只有用第三十六計走為上--溜!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收拾完用具,拿好食物,準備開溜。剛開門,就聽見了那四個“大臣”在餐廳里“唇槍舌劍”。開溜吧!再不溜可就來不及了。你們慢慢吵,“小女”走也!我一溜煙似的跑下樓,向學校奔去.......... 

  我再也不能什麼都聽“大臣”的了,哼,我是“皇帝”我怕誰嘛!

您正在瀏覽: 我是皇帝,我怕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皇帝,我怕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