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年的兒童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的兒童節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兒童節非常緊張,因為要準備期末考試。因為老師說要考到難題目,所以,今年的兒童節非常緊張,因為要準備期末考試。因為老師說要考到難題目,所以,老師就把一些和考試相似的題透露給我們,老師還要求把六一兒童節的節目一定要出一些有關相似期末考試的問題(也就是黑板上寫出的題目,於是,我們就加緊準備起來,有的把以前的數學難題寫在了黑板上,有些同學把以前的語文比較難或非常難的題目寫在了黑板上,有的女同學剪紙,剪出了各式各樣的剪紙,但女生不約而同地剪出了一些非常難認的軸對稱圖形和非軸對稱圖形,花花綠綠各式各樣。我剪出了一個非常難認的軸對稱圖形的小狗,但是非常不像軸對稱圖形。老師有一些銹的鐵金屬,於是老師搭配起來,再塗上非常難找的金油漆,晒乾過後,就成了一個在陽光下金光閃閃的獎盃,又塗上了防鏽油漆,這就是我們班的自造的獎盃,不屬於學校。那麼,這個就是我們班的個人獎,是這次我們班六一兒童節的獎盃,另外,老師還辛辛苦苦地刻上了“2009年六一兒童節鳳陽縣實驗小學三(2)班個人獎”,老師說,誰弄的題目多,而且特別的難,她就要給那位同學發這個獎盃,這個獎盃在你們製作全部完成後,經過她的評選后,她認為製作的最棒的,就給他發獎盃,於是,我們馬上來了精神,不一會兒,全班同學搞好了,我們把作品放在桌子上,讓老師評選,老師先公布得主是雅雅(化名),老師說,我們全班同學要幹完活后,獲獎者才能拿到獎盃。於是,我們便馬上開始了貼板報。有的同學把自己的東西一會兒貼在左邊,一會兒又嚷着要貼在右邊,有的要擺到最顯眼的位置,有的又要擺到正中間,教室里亂嚷嚷,有時還夾雜着吵架的聲音,黑板上更是雜亂無章。老師實在忍不住了,一下驚濤拍“案”,非常憤怒地叫了一聲“有完沒完了!”,這時,教室里安靜下來,同學們都不顧自己的作品回到座位上,任憑它們閑置,掉下來。老師望着全班同學,指着我們說:“到底有沒有王法了!”只見現在老師怒髮衝冠,我們就像小螞蟻似的,一聲都不敢吭。老師又說了一句:“貼板報去!”我們只好乖乖地去整理自己貼在黑板上雜亂無章和掉在地下亂七八糟的東西。我們整理的時候一聲都不敢吭,生怕老師再次發火,我們輕輕地整理好自己的物品,重新貼上去。這次,我們非常謙讓,你擺在左,我擺在右;你擺在上,我擺在下,這次倒是挺和睦。我們不敢吭一聲,就是怕老師要是再怒髮衝冠,那我們就完了,我們就連走路都是輕輕的,這時,老師已經睡著了,我們都不敢說話,生怕把老師驚醒。我們不知不覺,已經完成了一大半,這時我們都哈氣連天了,但是我們還是繼續堅持了下去,再貼,再貼,再再貼,我們準備給老師一個驚喜,於是,我們貼好后一個全班同學自願打掃衛生,沒有一個不願意的,我們打掃后,我們就叫醒了老師,我們說:“老師,老師,您快看,我們貼得,打掃得怎麼樣啊?”老師醒來,看到教室、走廊和所有衛生區打掃地乾乾淨淨,都高興地笑了,我們也笑了。 

  今年的六一兒童節過得真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今年的兒童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的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