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老師的表揚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老師的表揚的時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受到老師表揚的時候,你一定很開心;當你受到老師表揚時,一定會感到很自豪;當你受到老師表揚的表揚時,同學們一定會向你投來羨慕的目光。而我卻和你們不一樣。 

  就在星期五,黃老師要評講《期末衝刺》時,正好拿了我的去評講,我只好和同桌郭志鑫一起看。誰知黃老師開口就說:“你們看朱何瑩,做作業是多麼認真呀!她自己寫的答案是正確的,而且還把老師的答案寫在旁邊。要是你們都像朱何瑩這麼認真,那老師也不用那麼辛苦了!”話音剛落,我的臉開始紅一陣白一陣的,有些不知所措,心裡更是緊張、尷尬。此時此刻,全班同學都用羨慕的目光注視着我。我激動得滿臉通紅,拿着筆的手一直在顫抖着,心裡暗想:老師啊,您最好不要在全班同學面前誇獎我,膽小的我沒有資格得到您的表揚。老師,您應該知道我的性格很內向的,一受到表揚,心裡就像揣了一隻兔子似的“咚咚”直跳,總是不能平靜。但您的表揚使我更加努力學習。您的表揚,讓我終生難忘。我會在您的表揚下勤奮學習、茁壯成長,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黃老師,雖然我愛受到表揚,但我怕我會驕傲;我怕同學的目光;我怕我沒有資格,我怕------但我會更加努力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老師的表揚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老師的表揚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