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環境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環境的變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社會發達了,誰不想有錢?可是,現在社會上有些人光顧着掙錢,卻把環境破壞掉了,我的家鄉——桐柏,正是如此。 

  有一天,我回到久違的家鄉桐柏時,驚訝的叫了起來,以前,我一回來,第一眼看見的是那又大又高的山,山是那樣的綠,漫山遍野都是綠色;那又長又寬的河,水是那樣的清,一眼可以看到小魚在河裡暢遊。可是現在,山上的樹木不斷減少,裸露的土地面積不斷擴大。河底的沙子被挖土機挖出一個又一個的大洞,以前清澈見底的大河變成了垃圾堆,黑黑的、散發著陣陣的惡臭,幾乎所有的小魚都死了……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不要以破壞環境為代價,來創造財富。醒醒吧,人們!保護我們的家園吧! 

  指導教師:丁來新

您正在瀏覽: 家鄉環境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環境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