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清潔的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清潔的孩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愛清潔的孩子,不信你瞧。

  記得有一次,那天剛好是體育課。我的喉嚨像着火似的,趕緊跑上教室找水喝。一進教室,我被眼前的景象給驚呆了。地上滿是垃圾,空中瀰漫著一股難聞的氣味,我真恨不得馬上把教室打掃乾淨。但轉念一想,反正不我值日,管他呢!同學們還在等我玩我們最喜歡的遊戲呢。正當我轉身要走去操場上時,我似乎覺得地上的垃圾在洋洋得意地對我笑。我生氣了,二話不說,抓起掃把,認真地打掃起來。我一會兒彎腰清除那沾在地上的垃圾,一會兒伸直手,把桌子縫裡藏着的的垃圾一點一點地挖出來,把地板重重地拖了一遍。大約過了半小時,我終於忙完了一切。這時,我已經滿頭大汗,精疲力盡了,但我一點也不在乎。看着乾乾淨淨的教室,我心裡樂開了花。

  我不光在學校是一個愛清潔的孩子,在家也一樣,不信你瞧。我的書桌上的書,被我疊的像豆腐塊一樣,再瞧瞧,地板上一乾二淨,連灰塵也找不着了,再看一看窗戶被我擦得連人影都照的出來了。

  現在你相信我是一個愛清潔的孩子了吧。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愛清潔的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清潔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