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活動----跳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活動----跳繩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比賽那天,老師叫我和李冬去參加跳繩比賽.當時我們的心情是激動.緊張的.二班"到你們了.””裁判長說.裁判長說:"預備起.””我們趕快跳了起來.停!一分鐘過去了,在這一分鐘內我們集中精神跳,幾呼忘記了周圍同學的存在.比賽結束了,裁判長宣布:"一班150個,二班154個,三班152個,四班153個,五班151個,二班以154個,得第一名 

!””我們全體同學高興的跳了起來,我們回到教室以後,老師表揚了我們.同學稱讚我們說:"你們真棒!””我聽了心裡甜滋滋的決心以後為班多爭光. 

  從此以後,我就喜歡上了跳繩.我覺得勝利不是最重要的.而是跳繩既能鍛煉身體,身體健康,才能更好地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活動----跳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活動----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