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物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物品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枚熊貓紀念幣,它是我向媽媽要的,我非常喜歡這枚紀念幣。

  這枚紀念幣是銀色的,面值十元,不過它的個頭很大,足足有八個普通一元硬幣那麼大吧。紀念幣上畫著兩隻憨態可掬的大熊貓,熊貓正在津津有味得吃着竹子,真是可愛。銀幣的背面有一些文字,尤其是那“1996”的標誌讓我知道了它的發行日期和所經歷的歲月。

  我經常把這枚硬幣藏在我的一個小箱子里,視它為我的寶貝。即便每次拿出來看,也都是只看一小會兒,然後趕快把它收起來,生怕弄丟了。

  其實,我喜歡這枚銀幣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它能使我回憶起小時候在香港看大熊貓時的情境。至今我也仍然記得四隻大熊貓一會兒爬杆子,一會兒鑽筒子的有趣畫面。

  我愛我的銀幣,它是帶給我快樂的小精靈!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物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物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