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動物非常多,不過,我最喜歡的動物是我叔叔撿回來的那隻小狗。 

 這隻小狗的毛是黃色的,耳朵尖尖的,高高地聳着,他的眼睛又圓又大,黑黑亮亮的,鼻子黑黑的,翹翹的,它的嘴巴小小的,它的尾巴長長的擺來擺去,非常可愛。 

 小狗吃食物的時候非常可愛,我把排骨放進一個小碗裡面,他遠遠看到,一下子跑過去,先用鼻子聞一聞,它一聞到是排骨的味道,馬上叼着,大口大口的吃起來。小狗習慣每次見到陌生的東西,都要用鼻子聞聞,它吃東西的時候會發出脆脆的聲音。 

 它睡覺的時候總是前腿放在前面,後退放在後面,他睡覺的時候有時還會發出汪汪的聲音,好像在做夢一樣。 

 小狗和我常玩的遊戲是賽跑,它跑的時候像是跨一條河一樣,動作非常敏捷。 

 我非常喜歡這隻小狗,應為,它陪我都過了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