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個漢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個漢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常記得媽媽說:我們的祖國地大物博,歷史悠久;中華文化博大精深,源遠流長。方塊字字正腔圓,落地有聲。我真自豪! 

  當我一筆一畫練習寫方塊字時,我的自豪感就不由自主地流露出來,心想:我一定要寫好,記住。當媽媽問我最喜歡哪個漢字時?我脫口而出——超。一提到“超”字,我就想起了那英勇無比的超人,他力大無窮,行走天地間,幫助人類懲惡揚善,是我的偶像。當我參加跑步比賽時,“超”字像給了我一對會飛的翅膀,讓我一下子跑到了比賽隊伍的最前面,第一個沖向了終點。“超”字在漢字王國擠呀擠,一會兒擠到了“市”伯伯的左邊,變成了琳琅滿目的超市;一會兒又擠到了“趕”弟弟的右邊,掀起了我班學習上後進趕先進的熱潮;一會兒又擠上了寬闊的馬路,超過了一輛輛三輪車,飛馳着,奔向遠方。“超”字真厲害,我特別喜歡它。 

  (指導老師 

  曹微微)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個漢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個漢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