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件物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件物品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一件物品

  王文康

  我有一輛最喜歡的玩具賽車,是阿姨送給我的禮物。它身長 十五厘米 ,寬 五厘米 。看上去大模大樣的。它全身是由紫色、黃色兩種顏色的塑料組成。它有八個黑色的輪子,既圓溜又光滑。它的裡面裝有無敵馬達,傳送輪等部件。它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我非常喜歡它!

  有一次,我對它說:“咱們要跟別人的賽車比賽,你敢不敢啊?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我目不轉睛的看着它,心裡在暗暗為它加油。它也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彷彿在悄悄對我說:“小主人,我一定會儘力的,不會讓你失望,你就別為我擔心了,你就等着看一場好戲吧!”我帶着它來到比賽場地準備比賽。“一、二、三”go.”沖啊!我的賽車飛快地向前跑着,象飛機一樣迅速。我的賽車叫一號,我高聲喊道:“一號,趕快開啟你的秘密武器——無敵馬達。”它突然又加速許多。我的心緊張得提到了嗓子眼兒,只剩下最後一圈了呀!太好了!太好了!我的賽車力壓群雄,第一個到達終點。“我們勝利了!朋友!”我一邊說,一邊親吻我的賽車。因為它太爭氣了,沒讓我失望。

  我因為太喜歡我的賽車,有時睡覺都抱着它。睡夢中,我開着它,願意去哪就去哪。我開着它來到了北京,看到了萬里長城,它的確像是一條長龍蜿蜒盤旋,它象徵著中華民族的英雄氣概。我開着它來到了美國的科技博物館,哇!巨大的恐龍,頂天立地,它張着大嘴,象是吃掉我的樣子。還有許多外星人,彷彿向我走來,好可怕呀!我嚇壞了。我開車掉頭就跑,我跑得好快呀,一會兒就來到了長江之濱,看到長江波浪起伏,我想:“這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啊!”

  “醒醒……”我被叫醒了,睜眼一看,已是早上的七點。

  我的小賽車,我是多麼愛你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件物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件物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