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介紹我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自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楊瀾,今年8歲,在臨澤縣城關小學三年級二班上學。我的個子不高,留着長頭髮,經常扎着兩個小辮子,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挺挺的鼻子,小小的嘴巴。 

  那麼我就先說說我的缺點吧,我的缺點就是在學習上非常的馬虎,上課的時候一點也不認真聽講,有時光做小動作;上課的時候我很少舉手回答問題,寫作業的時候一點都不認真,總是馬馬虎虎的,一寫作業就有許多的錯題,沒有幾個對題。 

  我喜歡跳舞,因為每當放假的時候我就讓媽媽送我學跳舞,從那時起我就愛上了跳舞,跳舞可以給我帶來快樂和歡笑;可以讓我反應快;也可以給我帶來快樂的夢想。 

  我喜歡唱歌,因為唱歌對我的嗓子好,從那時起我就愛上了唱歌。唱歌有一個特點就是可以邊唱歌邊跳舞。 

  可是,我有一個壞毛病,每天放學回家都慢慢地寫作業,老是讓爸爸媽媽生氣。 

  哈哈,這就是我,一個愛唱歌、跳舞的小姑娘。 

  從現在起,我一定要把以上這些不好的毛病都改掉,做一個學習認真,做事不馬虎的好學生,請老師和同學們幫助我,監督我,謝謝老師和同學的幫助,讓我改掉這個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