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歡樂谷歡樂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谷歡樂行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學校組織我們去歡樂谷。雖然我剛站隊,但是我的心早已飛到了歡樂谷。

  站好隊后,我們就上車。在車上,我們說說笑笑,談着歡樂谷的事。當我們走進大門時,就被歡樂谷雄偉壯觀的景象吸引住了。有:峽灣森林、螞蟻王國、失落的瑪雅……都很神秘誘人。

  我印象最深就是一種月亮似的上面有一個“飛碟”的大型玩具。它是我玩的大型遊戲中最刺激的遊戲了。剛開始我覺得我一點兒也不害怕,但是到了搖擺幅度最大的時候,我往下看了一眼湖,我感到人好像懸在空中旋轉,彷彿要掉在湖裡。我害怕的閉緊眼睛,緊緊抓住扶手,我抑制不住自己害怕的心情,哇哇地哭了起來。後來,我們又玩了許多驚慌失措的遊戲。

  那一個個驚心動魄的項目,一個個亦真亦幻的場景,真讓人難以忘懷!

  三年級:宋京舟

您正在瀏覽: 歡樂谷歡樂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谷歡樂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