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漫節感想------堅持就是勝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漫節感想------堅持就是勝利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一起床,我就一溜煙地跑上三樓,搖醒了正在呼呼酣睡的老媽,“go,目的地-----動漫展!” 

  剛到展會大門口,激動的我幾乎不願停留,興奮地直奔展廳門口的安檢處,拉着老媽直往展廳跑。 

  時間還算早,一些展廳工作人員還在做準備,由於我是第二次參觀動漫節,輕車熟路的我帶着老媽走馬觀花似地瀏覽了一遍展廳,可愛的卡通人物有米老鼠、唐老鴨、米妮、皮皮蛋……我選了一個自己都叫不出名字的卡通人物合了幾張影,然後就來到一個4D的電影場,看了一部有關殭屍的恐怖電影,那份驚恐着實讓我不得不考慮以後是否還看殭屍電影。 

  對了,這些神奇又有趣的科技產品正合我的胃口:感應式遙控車、太空植物、永不充電的太陽能車……。一個個項目我都仔細觀察和琢磨,細細體會科技的力量和神奇!在這高新技術區內我還參加了一個特別讓我深有感觸的“清華少年科學家機器人表演賽”。比賽規則其實很簡單:每一組三位選手分別使用不同的拆裝式機器工具裝車、運輸、投擲方塊,相互配合,嚴守規則,以十分鐘時間為限與另外兩隊同時開賽,哪隊在自己的框里投入的方塊最多就算勝出。 

  比賽在緊張的氣氛中拉開戰幕,我們綠隊臨時三人小組:媽媽、我、一個二年級的小弟弟,儘管已經觀摩了很久,自以為很得要領的我,在一開局就因我的崗位出現漏洞而導致運輸速度過慢,看着一大堆的方塊壓在我的電動運輸車前就是運不到媽媽的投擲區,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真想把這駕車給砸了,這時老媽過來了,一眼就看出我的問題:“別急,第一排要放平不讓他們倒下來,再往前運就好了!”我恍然大悟,原來問題在這! 

  我火速調整戰略,將一車車方塊穩穩噹噹地開過拱形橋,總算讓老媽有了施展空間,一塊塊方塊劃過一條條完美的弧線,在我們的配合下落入目標框里。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聽見旁邊的人開始喊“綠隊加油,你們的方塊最多了!”我幾乎忍不住要去數數了,但心裡明白,這時的衝刺才是關鍵,我絲毫不敢怠慢,只有堅持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我繼續有條不紊地輕拿輕放,讓電動運輸車乖乖地向老媽輸送方塊,足夠她一塊塊投進框里,直到最後的哨聲響起,比賽結束,滿頭大汗的我才停下來。 

  經過裁判計算審核,我們最後真得了第一名!我高興極了,更深深體會到自己在這十分鐘的比賽里獲得的絕不只是名次,而是對堅持和耐心的考驗,這份收穫比那些精彩的瞬間還要讓我深思,原來在任何時候都需要堅持和耐心,只有把握好這個要理才能在未來創新和發展中處於永久的不敗之地…… 

  離開時,提着滿包的獎品,我心裡充滿了欣喜和難忘,更滿載着期望和憧憬,“堅持就是勝利,動漫節我們明年再來聚!”

您正在瀏覽: 動漫節感想------堅持就是勝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漫節感想------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