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電視里聽到“愛江山更愛美人”聽了一遍,覺得很好聽,就想學着唱。於是,我在網上查到了歌曲,並下載了聽。 

  第二天,我一大早我就起來聽歌曲。那時我已經會唱曲了,但歌詞還不會,就跟着學。雖然每天只學會一點點,但是我相信自己:堅持就是勝利。心裡記着這句話。於是,我每天吃完中午飯後,就默記3~5遍歌詞。 

  就照這樣下去,我每天進步一點點。 

  到了最後一天,我終於學會了。現在這首歌對於我來說已經很容易了。在有空閑中唱一唱把一切的苦惱都變成了快樂。 

  原來,每做一件事,都要經過勤奮努力才能取得勝利,沒有一件事一次就能成功的。就像我學“愛江山更愛美人”一樣:努力學唱了7天,終於達到了我的目的。 

  相信自己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