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堅持就是勝利

  ——讀《再堅持一下》有感

  鴻雁外語三年級

  宋雨澤

  在生活中,有許多事都需要我們堅持一下,就能達到最後的成功。而有些人常常只差最後一點點就輕言放棄,以致與成功錯過,遭遇失敗。這和文章《再堅持一下》說的是一樣的。

  文中講的是一個叫查德威克的女士,在成功橫渡英吉利海峽聞名於世之後,她想從卡德那島出發游向加利福尼亞海灘,再創一項紀錄,可是卻在最後 一英里 的時候失去了信心和成功擦肩而過。

  查德威克實在是太遺憾了,如果她再堅持一下,就會和海灘上歡呼等待她的人群一起慶祝勝利了。

  而生活中,也常常有類似這樣的事,就說說我自己吧。彈鋼琴的時候,我就時常感覺厭煩。每天中午,媽媽都是在我午睡最香的時候吧我叫起來,去老師那兒彈一小時琴。有時我真不想去了,多想休息一下啊!可在媽媽 和 老師的勸導之下,我堅持着,已考過了三級,現在我又要向新的級別衝刺了!這就是我堅持不懈努力的成果啊!

  人生的目標無論大小,我們都要去努力,去奮鬥,而且要有堅持到最後的恆心和毅力,只有這樣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