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六一”兒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六一”兒童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六一”國際兒童節,這天也是全世界的兒童的節日。

  這天我一大早就來到學校,看見校園裡到處都是五彩賓紛的氣球和彩旗,舞台上還寫了幾個大字“六一兒童節快樂”,8:30分,校長就叫我們到操場做好準備,不一會,活動開始了,操場上的活動有很多,像瞎子打鐘、吹蠟燭、投籃球、夾波珠、投乒乓球……最有趣的要算是瞎子打鐘了,有的人直接看準了,過去一打就中了。有的人一開始就不知道方向,有時會打到人的頭。有的用棍子對準,過去一打就可以了,這種方法得到獎品的機率是百分之百,還有的人直接把眼睛眯得小一點,不過有時會被發現,這個得獎率是百分之九十八。

  舞台上擠滿了人,大約有200多人,他們排得像一條長龍,我不知道是什麼回事就去排隊了,不一會,輪到我了,我才知道這是一個有趣的遊戲“吹蠟燭”。那個遊戲可好玩啦,有的人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一吹那幾支蠟燭就熄滅了,有些壞一點的同學一邊吹一邊扇扇子,有些同學甚至把長長的口水也噴出來了,害得那個同學點不着火,還有的同學乘着大風一吹就把那幾支蠟燭吹滅了,連蠟燭也吹走了,就象誰在幫他似的。活動結束時,我們班的同學收穫不少,有的得到了許多糖果和蛋黃派,有的同學沒有得到東西,有的同學只得到了幾個小糖果,還有的同學得到了許多餅乾。放學后,我們班的同學說:“這個六一兒童節過得真快樂啊!”

  這就是快樂的“六一兒童節”啊!真希望天天都是六一兒童節啊!

  貴州安順安順地區實驗小學三年級:啊天哈庫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六一”兒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