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六一”兒童節終於到了,我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校園。

  來到校門口,看見學校煥然一新。綠化帶上插滿了鮮花,校門口彩旗飄揚。

  我來到教室,只見窗戶上掛滿了綵帶、氣球;黑板上寫着“六一兒童節快樂”七個大字。下面還畫了許多漂亮的畫。

  “叮鈴鈴——”打鈴了,老師讓我們排好隊去操場比賽做操。首先是廣播體操比賽,同學們心裡都想一定要得第一名!音樂響起來了,同學們跟着音樂一下都沒做錯。體操結束了。我們班第一名。不過,不能高興的太早了,因為還有呼拉圈操。音樂一響,同學們跟着節奏,也做得很不錯。我聽見校長宣布我們三(2)班第一名。我們高興地都跳了起來。

  比賽結束了。這時音樂一響,慶“六一”活動完了,我真希望天天都是“六一”。

  江西九江永修縣建昌小學三年級:吳雅琪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