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游木蘭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游木蘭山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長假,爸爸媽媽準備10月2日帶我和弟弟去黃陂木蘭山玩,我興奮極了。

  10月2日一大早,天下起了雨,可是阻擋不了我們去遊玩的決心。我們先搭車來到黃陂客運站,又去買了到木蘭山的車票,大約過了2個小時就到了木蘭山風景區,大自然的氣息迎面撲來。車上山了,我彷彿覺得耳朵有些聽不見了,爸爸說:“這是高山反應,坐飛機也是一樣的。”哦,我明白了。到了山頂,我們趕緊下車,由於雨下得太大,我們不能爬山,只好找了一個旅社,休息了一個晚上。在旅社裡,媽媽給我們講了許多關於木蘭山的故事,讓我也來給你們講一講吧。

  木蘭是一個女將軍,她家沒有兄弟,為了孝敬父母,她女扮男裝代替父親去打仗,成為了一位巾幗英雄。聽了媽媽的講解,我覺得木蘭是一個具有忠、孝、勇、節的孩子,後來,人們為了紀念木蘭,就把這座山叫做“木蘭山”。

  第二天,我們買了門票,進了山門,啊!多麼陡峭的台階啊!我手扶台階兩旁的古老山牆,爬呀爬呀,來到了“第一天門”。這時,我已經氣喘吁吁了,我回頭看了看這筆直的台階,說:“天呀,我等會兒怎麼下去啊?”唉,不管了,不管了,先上去再說吧。我們全家邊走邊歇息,終於來到了木蘭山的最高點---“金頂”。再看看山下山間,雲霧飄渺,遊人在雲霧中穿行,涼風習習,簡直像進入了人間天堂,我忍不住來了幾聲吶喊“啊---”,遠處也傳來其他遊客的吶喊聲,雖然雲霧遮住了遠處遊客的身影,但是這聲音此起彼伏,好愜意啊!最讓人吃驚的是,突然我們眼前一亮,山間的雲霧像被吸走了一樣,山底的村莊,山間的廟宇、寶塔、樹木,盡收眼底,當媽媽掏出相機準備拍照的時候,雲霧又恍惚間飄了過來,將這一切遮擋在朦朧之中。

  啊,神奇的木蘭山!大自然的神功真讓人驚嘆不已!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四美塘小學三(四)班三年級:胡可

您正在瀏覽: 雨游木蘭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游木蘭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