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昨夜下了一場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夜下了一場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夜下了一場雨

方城小學三(3)班 王純?

   昨夜下了一場雨。小路上水坑裡積滿了泥水。樹葉貼在小路上,好象傷口上的創口貼。一輛輛車駛過,濺起一朵朵浪花,讓行人躲得遠遠的。小朋友們踏着水嬉戲、打鬧。

   昨夜下了一場雨。路旁的樹更壯了,更綠了,葉上晶瑩的水珠被風吹動的樹葉弄得滾來滾去。開得嬌艷的花不堪一擊,不少花瓣都落了。真是“花落知多少”。

   昨夜下了一場雨。小草原本壯壯的、高高的。可被雨水一淋,全倒下了,背朝天。這時,小草淺綠的顏色,深綠的顏色,一浪一浪,儘是好看。到太陽把水珠晒乾,它們才肯站起來。

   昨夜下了一場雨。溪水、泥水沖向小河,小河更髒了。泥巴、樹葉、垃圾……全跑進小河去了。小河可不管這些,繼續背着它們沖向大海。

   接二連三,夜裡都下了一場雨。哦,雨季來臨了。

您正在瀏覽: 昨夜下了一場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夜下了一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