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白雪公主”和“黑馬王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公主”和“黑馬王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雪公主”和“黑馬王子”

  廣西防城港市實驗小學三(3)班

  韋文馨

  我非常喜歡兔子,所以爸爸給我買了兩隻小兔子,一隻是白色的,一隻是黑色的。我給它們起了名字,白的叫“白雪公主”,黑的叫“黑馬王子”。兔子的毛油光閃亮,兩隻耳朵豎在頭頂,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鑲嵌在臉上,小巧玲瓏的鼻子,還有一張塗了口紅似的三瓣嘴,真是可愛極了。

  兔子最喜歡吃紅薯葉、葛根葉、大白菜。我每天放學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喂它們,只要我一把菜葉放進籠子里,小傢伙立即伸出頭,張大三瓣嘴大口大口地吃起來,有時還抬起頭來看着我,好像在說:“謝謝你了!”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兔子在我的精心照料下,一天天地長大了。有時天氣好,我會帶它們去廣場玩,我還抱着它們照了一張相片呢。

  可就在去年春節前的一天,也許是天氣太冷的緣故,“白雪公主”突然死了。可了幾天,“黑馬王子”也死了,我非常傷心。現在我只要一看到和小兔子的合影,就會想起與它們相處的事情來。我愛的我小兔子。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和“黑馬王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和“黑馬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