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您辛苦了!

媽媽是一名小學教師,中等個兒,一雙小眼睛,烏黑髮亮的頭髮,圓圓的臉蛋,整天笑容滿面。

媽媽在很遠的羊寨小學工作,那兒條件很艱苦,一到冬天,冷得都快要把人凍成冰塊了。每當媽媽要去上班時,我心裡很難受,並且都為這事哭過好多次。

一次,我到媽媽的教室里去聽課,剛跨進門時,還不怎麼冷,可不一會兒,我就感覺像是到了“北極”一樣寒冷。再看看別的孩子們,個個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衣和棉褲,但還是冷的一直搓手,往手上哈熱氣,那就更不難想象我穿牛仔褲和夾克的感受了。而媽媽好像什麼也沒感覺到似的,在認真地給學生們講課。從表面上看,媽媽好像不怎麼冷,但我知道媽媽是在強忍着。好不容易等到下課了,我摸了一下媽媽的手,一陣冰涼鑽進了我的心窩,我悄悄的轉過身,流下了傷心的眼淚。

不僅如此,忙了一周的媽媽一回到家,等待她的卻是一堆臟衣服、凌亂的屋子,媽媽又不得休息了。媽媽忙碌的身影我無法用語言去表達。於是幹家務活時,我和爸爸總是要跑來跑去的幫忙。

但我還是要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我會發奮學習,長大后報答您對我的深厚的恩情。

榆中縣文成小學  文文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