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辛苦了 

  馬橋鎮中心小學 閆小麗 

  我的媽媽是一位中學英語教師,她長相平平卻深受學生們的愛戴,因為她用愛心教育學生; 我的媽媽也是一位好母親,因為她同樣愛着她的女兒。為了她的學生?為了女兒,為了家庭,付出了太多太多…… 

  有一次,我隨爸爸一同來到了媽媽工作的辦公室,使我目睹到媽媽辛勤辦公的情景:上課前她總是認真地備課,課堂上不時傳來學生們的陣陣歡聲笑語,她總能讓學生在快樂中學習,課後又仔細地給學生批改作業,有時還給學生單獨輔導。 我的媽媽為了學生,為了事業,工作上兢兢業業,無私奉獻。 

  我的媽媽不僅愛她的學生,愛她的工作,而且深深地愛着她的女兒,愛着她的家庭。 

因為我和我的xx是孿生姊妹,所以我的媽媽就要比一般的母親付出更多的心血,而我的媽媽卻沒有任何的怨言,反而視我們為明珠,倍加地疼愛我們。生活上,媽媽考慮得十分周到,細到每餐中所用的食物,都注重營養的搭配;學習上,每天放學回家,媽媽都要了解我在學校的學習情況,在家輔導我學習;成長上,媽媽對我的教育別有用心,使我能夠自立?自信與自強,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積極的樂觀的人生態度。我的媽媽每天總是忙早忙晚,不辭勞苦。媽媽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女兒,為了女兒的一切。 

  我的媽媽付出的太多太多了,再次讓我向我的媽媽道一聲:“媽媽,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