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最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最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小區有位叫趙懷的老爺爺,是一位退休的老軍醫,現在在我們小區當清潔工。趙爺爺做事是認真儘力,一絲不苟!經常把小區打掃的乾淨整潔,並為我們小區爭取到了“最美小區”的稱號。可是,也有某些人不懂得尊重趙爺爺的勞動成果。

  有一天,A座的一位小朋友出門買零食,回來的時候隨手就把吃完的零食袋扔在車庫旁,蹦跳着就走了,風一吹,垃圾就飄進了政府部門剛給我們開通的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裡;B座的一位摩登女郎把一節廢舊電池順手就扔在小區門口,就揚長面去!還有位年輕女性剛走到花池邊就把喝完的酸奶盒子扔進花池旁,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當看到這一幕幕,我好想衝過去,教訓教訓這些不愛護環境和不尊重別人勞動成果的人,可趙爺爺總是拉住我的胳膊,搖搖頭,等他們走後,默默走過去把垃圾掃起來,放進廢物間,看到這裡,一股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我在心裡輕輕念道:“趙爺爺,我好敬佩您!!!”

  每次看到趙爺爺那憨厚的笑臉,那慈祥的眼神,我便肅然起敬!一個人,要讓別人由衷的敬佩你,才是最棒的,不是嗎?我一定也能做一個這樣的人!

  貴州黔西南興義市興義市湖南路小學三年級:sy死神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最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